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研發多項專利,榮獲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大獎,及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的殊榮。
氣密隔音窗
免鎖防盜氣密窗
景觀防盜氣密窗
防盜半格氣密窗
廣角窗
智慧兩層防盜系統


智慧兩層防盜系統

窗子加裝不鏽鋼格子,可以大大提升防盜性能,但若要達到100%的防盜效能,建議可再結合箭牌專利之智慧兩層防盜系統,建立滴水不漏的防護網。


箭牌智慧兩層防盜系統特點

 

品項

箭牌智慧兩層防盜系統

其他品牌保全系統

箭牌研發專利

 
防盜感應磁簧、線路均藏於窗框內部,不易被竊賊破壞且美觀。

 
感應磁簧、線路均外露於窗框上,易被竊賊發現破壞而且不美觀。

獨創專利防盜系統兩層設計,將玻璃內窗及不鏽鋼格子沙窗分成兩道系統,可同時或分開設定警報,因此,於窗子打開通風時,可將內層玻璃窗扇之設定解除,僅保留外層格子紗窗之警報設定,兼顧通風及防盜功能。

保全系統僅單層裝設於內窗上,開窗時保全設定即完全解除,故只能將窗扇關上,以維持保全性能。

防盜
配備

可於窗扇之玻璃上加裝玻璃破碎器,使防盜功能更全面,小偷只要觸動窗戶的任何角落,防盜系統便會立即啟動。

只有在小偷強行破壞窗框進入時,保全系統才會啟動。

防盜主機可以設定六組電話號碼,可設定至親戚、朋友、鄰居、甚至是警民連線,建立全面的自助防護網,小偷只要觸動窗戶的任何角落,防盜系統除發出警報聲響嚇跑小偷外,防盜主機亦同時立即自動撥號至所設定之電話號碼、手機。

小偷侵入觸動保全系統時,保全公司會派員前往察看,但並不保證替我們抓到小偷,若真的失竊了,理賠額度也有限,花了大錢還不一定有保障。

價格

僅須花費首次裝設及料材費用,即能為您輕鬆打造全新防盜智慧宅,且每月可為您省下不少荷包。

不但首次裝設費用昂貴,且每月的保全及保險費更高達數千元不等。

 

台中市后里區三重中路68號   電話:04-25572222   0973286666   傳真:04-25585823 
版權所有  金風昌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網站設計玉綸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