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研發多項專利,榮獲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大獎,及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的殊榮。
氣密隔音窗
免鎖防盜氣密窗
景觀防盜氣密窗
防盜半格氣密窗
廣角窗
智慧兩層防盜系統


氣密隔音窗


箭牌氣密隔音窗參考美國窗戶的優點,在窗子氣密結構體的設計上做了很大的改革,更全國首創“一等級”的超強氣密性能,氣密、隔音、防颱效能絕佳。


箭牌氣密隔音窗規格

隔音性能

聲音透過損失率達44dB以上

窗 框 材 質

鋁合金

氣密性能

1等級(漏氣量小於1m3 / hr,m2)

計 算 單 位

才(1才為30平方公分)

水密性能

防水性達50kg / m2以上

尺     寸

客制化量身訂做

強度性能

防風強颱400kgf / m2以上

配     件

扣扳、輪軸、五金等

專利認證

門窗框構造、門窗之防滲阻隔結構等多項專利

顏色選擇

牙白色

咖啡色(巧克力色)

墨綠色



箭牌氣密窗隔音窗特點

1.窗框結構大革新:以新型凹槽式設計取代傳統跨軌道式設計,大幅提升氣密度。

箭牌

窗框下方結構採用新型凹槽式設計,能將窗扇完整包覆,達到超高氣密性能,可有效阻隔強風大雨、噪音、灰塵;因此可捨棄傳統的階梯式排水設計,減少防水膠條的用量,避免掉因膠條老化而影響氣密度的問題;如此,不但大幅提升氣密效能,又能使用料更省、價格更實惠。

其他品牌

傳統的窗扇皆須跨於上凸軌道上行走,會有窗戶和軌道之間無法密合所產生的縫隙,風雨、噪音便會從縫隙中滲入,因此需採用階梯式排水的笨重設計,使進水能排出,再加上大量的防水膠條來堵水;然而,窗扇可能一天需開合數次,因此,易產生膠條鬆動、老化,而造成氣密度喪失及窗扇難開等問題。



2.氣密等級大躍進:全國首創“一等級”的氣密,超越台灣、日本的“二等級”

箭牌

箭牌的窗框結構大革新後,使窗子成為全國首創達到“一等級”的超強氣密性能,遠超越台灣及日本國家標準的“二等級”,隔音、防颱效能絕佳。左圖將箭牌窗子橫躺後倒水試驗,水的滲透性極強,且橫躺可嚴格測試窗框四周的氣密性,而箭牌幾乎不漏水,即表示窗子能有效隔絕噪音、風雨、灰塵。

其他品牌

傳統的氣密窗結構設計,經過橫躺後倒水的試驗後,可發現水迅速的從窗框四周的縫隙滲漏,顯示氣密度不佳,室外噪音、風雨、灰塵容易從縫隙中進入室內,顯示“二等級”窗子的隔音、防颱效果仍然有限。


3.全國獨創窗扇滑輪式設計,使窗扇不論再重、再大片都能輕巧好推。

箭牌

箭牌窗框下方為新型凹槽式構造,因此窗扇特別採用滑輪式設計,走在下窗框包覆的凹槽內,穩固而氣密度佳,且將輪子裝置在兩側直立框的下方,力矩面積因而變大,使窗扇無論再重、再大片,都一樣輕巧好推不傾斜,不論窗子裝置再久,也都可維持好推不變形。

其他品牌

一般市面上的氣密窗多於窗扇下方設計上凹槽,需跨越著軌道來行走,容易傾斜不穩固,且因窗子有縫隙而需加裝大量防水條,易使窗扇因開合多次後,產生膠條鬆動、老化,而影響氣密度及造成窗扇難開等問題。


4.精緻小巧的扣扳設計,加大開窗後的通風面積。

箭牌

箭牌的兩側窗框內設有自動嵌入裝置,使窗扇關上即能完全密合,達到超氣密效果,故不需靠大型的扣扳將窗扇關緊,因此特別將扣扳設計得精緻小巧,可使開窗時的通風面積增加,且可讓窗子的美觀度加分。

其他品牌

傳統的氣密窗兩側窗框內係貼置防水膠條,關閉窗戶時,需靠大型的扣扳將窗扇扣緊,才可達到密合的效果,因此需將扣扳設計得又大又笨重,這使得開窗時扣扳會卡住窗框,不但通風面積減少且又不美觀。


5.紗窗上緣加裝活動天輪及螺絲,好開不掉落,提高居家安全。

箭牌

箭牌的紗窗上緣特別裝置活動天輪並鎖上螺絲,使外紗窗好開且穩固,可避免紗窗因強風或裝置不良而鬆動掉落、孩童頑皮撞落紗窗而墜樓等意外,降低家人及路人的可能傷害。

其他品牌

傳統氣密窗的紗窗都只簡單裝置於窗框上,使用久了之後,容易因老舊鬆動而掉落,更別提孩童嘻戲撞落的危險性了,另外,在颱風季節的強風連續吹襲之下,更容易發生紗窗慘遭吹落的意外,不但危害人身安全且傷財。


玻璃規格搭配建議

清玻璃

點在氣密性能,搭配箭牌氣密隔音窗,防風、防雨、防颱、防塵效能佳。

強化玻璃

玻璃較不易被打破,可達到初步防盜,及防止孩童撞破等意外,而搭配上箭牌氣密隔音窗,氣密效果佳。

5mm+3mm
膠合玻璃

膠合玻璃為兩片玻璃所組合而成,因中間夾著強韌的彈性膠體,可制震音波,達到良好的隔音效果,且不易被打破,破損後玻璃片不易飛散,故亦具有防盜、防孩童撞擊、節能的功能,而搭配上箭牌氣密隔音窗的超氣密規格,隔音效果佳。

5mm+5mm
膠合玻璃

隔音性能較5mm+3mm膠合玻璃佳,搭配上箭牌氣密隔音窗的超氣密規格,可發揮絕佳的隔音效能,適合住在鐵路、大馬路旁,或者對聲音特別敏感之消費者。

反射玻璃

具有隔絕紫外線、熱能的節能效果,以上玻璃皆可搭配裝置。

顏色玻璃

如淡藍、淡綠等顏色,除具有節能效果外,亦可增加窗子的美觀度,以上玻璃皆可搭配裝置。

特殊玻璃

如噴砂、白膜、銀霞玻璃等,消費者可依喜好選擇。



窗型介紹

 

 

台中市后里區三重中路68號   電話:04-25572222   0973286666   傳真:04-25585823 
版權所有  金風昌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網站設計玉綸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