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研發多項專利,榮獲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大獎,及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的殊榮。
氣密隔音窗
免鎖防盜氣密窗
景觀防盜氣密窗
防盜半格氣密窗
廣角窗
智慧兩層防盜系統

如何聰明為居家安全把關

台灣近幾年隨著經濟的不斷成長,造成貧富差距日益懸殊,M型社會儼然形成,小偷也就日益猖獗,且在科技的持續推陳出新下,竊賊的偷竊手法也跟著進步神速,因此,防盜自然成為台灣人必須面對的課題。防盜最普遍的方法,就是加裝鐵窗,近幾年更進化到防盜格子窗,以提升美觀及防盜性能,更甚者與防盜、監視系統結合,打造全新防盜智慧宅,以達到滴水不漏的防盜效能,而現下防盜窗與防盜系統的設計琳瑯滿目,且品質良莠不齊,所以在選購前,建議消費者不妨花點時間多做一些功課。


防盗窗應同時兼具逃生與防盜性能

您知道嗎?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統計資料顯示:近九年每年平均發生9,880次火災,每年平均火災死亡人數達188人!過去兩年每月平均發生300-400次火災,每月火災死亡人數高達10-15人,這實在是個很可怕的數字! 我們也常聽到新聞報導,加裝鎖具的防盜窗往往是成為人倫悲劇的最大推手,阻礙逃生的黃金時機;而先進的歐美國家早已明文規定窗戶不可加裝鎖具,可見窗子加鎖的危險性。

現下台灣及日本的防盜窗設計,喜歡在窗子內部加裝鎖具,一個窗子要上數個鎖,好像小偷這樣就進不來了,感覺應該很安全,但一方面又怕消費者火災時逃不出去,還倡導鎖具“很好打開”,但您有沒有想過,人在緊急的黃金三秒逃生時間內,不管鎖多好開,都有可能慌亂得來不急打開,更別說找不到鑰匙或鎖匙、鎖孔生鏽等意外問題了。

為了守護我們寶貝的家人,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採用的不鏽鋼格子設計,不但可以提升防盜效能,亦可為窗子的美觀加分,並且首創“免鎖”的設計,以專利扣扳取代鎖具,讓防盜窗不鎖也可以達到超強防盜性能,最重要的是,在意外發生時,一秒鐘即可打開窗子迅速逃生。


可與防盜、監視系統整合,打造全新防盜智慧宅

窗子加裝不鏽鋼格子,可以大大提升防盜性能,但若要達到100%的防盜效能,建議可再結合防盜及監視系統,建立滴水不漏的防護網。鑑於現下的保全系統裝設費昂貴,保全費每月更高達數千元不等,不但費用相當可觀,且不保證替我們抓到小偷,失竊理賠額度也有限,花了大錢還不一定有保障;所以箭牌因而研發了一套智慧型的專利防盜、監視系統,不但具有磁簧及線路內藏、獨創防盜系統兩層設計、警報鳴笛、六組自動撥號通報系統等強大防盜功能,為您輕鬆打造全新防盜智慧宅,而且僅須花費首次裝設及料材費用,每月可為您省下不少荷包。

台中市后里區三重中路68號   電話:04-25572222   0973286666   傳真:04-25585823 
版權所有  金風昌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網站設計玉綸科技